fbpx

台灣妞在澳洲創業


Hello, 我是邦尼, 身兼多職的媽咪

每天都扮演著多重角色:創業家 妻子 媽媽 媳婦 女兒 打工仔

媽咪們才是最厲害的時間管理大師
一直想要有個形象照,結果確是在產後體重巔峰拍了一張,肉肉福氣的臉, 穿衣服不好看,但某種程度⋯我愛上不一樣的自己❤️

蹦跳南半球,從少女變人妻

大學畢業後,出走到國外討生活,工作說是順利也是,大概就是台灣標準版乖乖牌成績好然后找個科技公司做行政或是業務,然后找個IT男嫁掉。可是我不能安於現狀吧,覺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大四那年跟教授聊天

潘教授問我說:「3天後,30天後,300天後,3年後⋯你要做什麼規劃呢? 」

我當時真的想不出來⋯直到來了澳洲,到第9年我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我喜歡嘗試很多新事物,直到發現自己喜歡什麼,別人追的是夢想,我追求的是更了解自己。

在澳洲跌跌撞撞的了解自己喜歡服務業,熱心助人搶第一的,也真的就是靠一張嘴討生活,廖先生有天問我說「你怎麼不分享你的經歷?我覺得蠻特別的。」有種豁然開朗,我還真的沒想過呢。索性開了個人粉專,但也停擺了一陣子,抓不著頭緒應該把重點放在哪裏⋯ 直到最近有個靈感,女力時代很多媽媽們想開啟斜槓人生,但在多重角色的糾結下,到底該怎麼踏出第一步,怎麼跟客人溝通,怎麼使用網路資源,什麼是SEO,怎麼經營社群⋯經營公司三年多的我,其實想在高峰期賣掉公司(幻想自己提早退休),與很多broker仲介聊過,一家公司文化繼承經營者的個性,客人跟著我主要是人格特質呀,我開玩笑的回覆仲介「那把我也賣了吧」。一路走來,感謝多位貴人相助,才有今天的我,從小就想當老師,希望在這分享的所有,能幫上一點忙,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更多關於我的事⋯

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https://mp.weixin.qq.com/s/XHOk_Ul2jF8_MtVrId-Imw

當時在某家hotel工作時,
因緣際會被華人電台邀請採訪,很好玩的經驗。
有空再來分享這個故事。 當時編輯下的這個標題,
我真的很驚訝,間接提醒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滿滿的膠原蛋白笑容呀⋯

代理品牌

VATEA 天然有機護膚專家

CEMOY 喚醒內心女神

LUMINOUS ME 黑夜也擋不住發光發熱的你

澳洲連鎖藥妝店特約商(直郵台灣服務)

更多紐西蘭 澳洲 品牌商品

發表迴響

Blog at WordPress.com.

探索更多來自 台灣妞在澳洲創業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