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妞在澳洲創業


【改善肌膚細紋的救星:玫瑰果油!】

orange fruit and green leaves on stem

玫瑰果油,英文叫Rose hip Oil 或者 Rose hip Seed Oil。玫瑰果油的歷史悠久,早在古埃及人、瑪雅人和美洲原住民已廣泛被使用,絕佳的修復力世世代代流傳,依然為當前流行的肌膚保養成份。

想試試玫瑰果油的效果嗎?先來了解它的祕密

【什麼是玫瑰果油?玫瑰的一種嗎?】

玫瑰果油是南美洲的野生玫瑰果實,經由提煉、萃取濃縮製成,其中不含化學成份或是防腐劑等,是一種純天然植物油。由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C、果酸、亞麻油等主要成份組成,聞起來不太有花香味,反而類似堅果味,第一次接觸可能對它的味道會有一些不習慣。然而,想要讓肌膚達到更完美的狀態,玫瑰果油絕對不可少。

製作玫瑰果油通常所採用的玫瑰植物分為三種:

1. 麝香玫瑰(Rosa moschata)

2. 犬玫瑰(Rosa canina)

3. 甜玫瑰(Rosa rubiginosa,也稱爲 Rosa eglanteria)

close up shot of a person holding rose hip fruits

【為何選擇玫瑰果油?】

如果你長期被敏感肌膚困擾,例如:暗瘡、濕疹這些造成生活不便的皮膚狀況,一定要認識玫瑰果油。玫瑰果油(rosehip oil)近幾年在肌膚保養界再度流行,因為它具備肌膚修復多項優點,即使是眾人長期愛用的椰子油,也被玫瑰果油這股風潮搶走風頭,已成為美容專家和國內外明星的愛用護膚油第一首選!

【玫瑰果油的5大好處】

玫瑰果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C、E,對於改善敏感肌膚有很大的效果:

1. 緩解皮膚發炎:玫瑰果油優點之一是富含抗氧劑,對於減輕溼疹、玫瑰痤瘡、乾癬和皮膚發炎相關的皮膚刺激,具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2. 抗衰老:玫瑰果油可以對抗自由基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自由基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進而導致老化,產生細紋。玫瑰果中的抗氧劑,像是番茄紅素和 β-胡蘿卜素這兩種成分,能夠保養肌膚,減少細紋的產生和皺紋的出現。

3. 加強肌膚保濕功能:玫瑰果油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使皮膚顯得更柔軟。玫瑰果油中豐富的亞油酸,可以滲透皮膚、鎖住水分,使原本敏感或是乾燥的肌膚得到舒緩。

4. 均勻並提亮膚色:玫瑰果油中的維生素A、C、E可以減少色素產生、淡化黑斑、加快皮膚細胞的代謝。玫瑰果油能夠讓皮膚細胞更新,也可以作爲一種天然去角質,讓暗沉的膚色提亮、縮小毛孔,散發出迷人風采。另外有研究表示,玫瑰果油有助於疤痕的減退,但通常是指新生的疤痕。

5. 保護皮膚:有些美容產品所含的刺激性化學成份可能損害皮膚的最外層。 玫瑰果油 本身的抗氧劑(如 維生素E 和β-胡蘿卜素),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屏障。

【想開始嘗試玫瑰果油嗎?】

薇媞芽VATEA臉部精華油 – 滋養呵護臉部肌膚,含有鎮靜的玫瑰和天竺葵精油香味,主要成份除了玫瑰果油外,還有杏仁油以及辣木油。杏仁油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滋養與保濕、舒緩養顏的功效,是保養皮膚極佳的植物油上品;而辣木油有益肌膚和毛髮的護理,能增加保濕度,抵檔環境對肌膚的受損。

榮獲2020澳大利亞有機美容品牌,100% 安全標誌認證、零動物性測試,純素食可。

參考來源:https://tw.iherb.com/blog/8-benefits-of-rosehip-oil-for-the-skin/662

發表迴響

Blog at WordPress.com.

探索更多來自 台灣妞在澳洲創業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